庭欢

文章后续指路:围脖:庭寄欢(直接搜索名字就好了)

  afd:庭欢(这个更新倒是一直是同频的)

【玑灵】发带

  前文见合集,有的文章是相连的,有的可以单独看,自行选择√

  日常系列虽然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宣玑坐在沙发上百般无聊地拿出手机登录社交密码,在前两天发出去的视频底下扒拉着看评论。

  没过一会又放下手机扣在沙发上,支着脑袋安静地注视着躺在他腿上午睡的盛灵渊。

  

  

  在宣玑看来盛灵渊就是上天的宠儿,散开的长发被一条发带束起,平日里有时凌厉眼神杀也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纤长浓密的睫毛在眼下投出阴影,再往下就是高翘挺立的鼻梁和红润饱满让人垂涎欲滴地嘴唇。

  他的五官像是被人精心雕刻过,又天生冷白皮,漂亮的好似不是真人——虽然陛下也不是人就是了。

  盛灵渊睡着后也越发变得柔软起来,虽然他嘴上总是说自己不需要睡眠,但宣玑发现,陛下入睡后会处于一种对他来说罕见地放松状态,少了醒着时略微地防备和紧绷,整个人就像是一个中了魔法的睡美人。

  宣玑悄无声息地用手指勾起盛灵渊头发上,那独一无二地发带,将其缠在自己手指上,想了想又把一根羽翅放在盛灵渊的头发和发带之间,拿起一旁的手机对着熟睡的人皇拍了一段视频,续而又拍了张照片,编辑好内容随手发了一条朋友圈。

  愿为西南风,长逝入君怀。

  ·

  

  盛灵渊用来束发的发带在是宣玑前天刚买的——陛下用了几次发圈,就嫌那玩意解开的扯头发,便不肯再用了,就问宣玑现代有没有发带。

  陛下开口,宣玑马上掏出手机让他挑。

  盛灵渊看着手机里显示出来的各种款式颜色的发带,并没有什么兴趣,看一眼就把手机还给宣玑,说了一句“你自己看着办吧”就去厨房倒了杯水喝。

  宣玑拿着手机兴致勃勃地开始挑发带——颜色不好看的不要,太俗气。太短的不要,一看就偷工减料。评价差评多或者没有评论的就更没机会,那种货色配不上他家灵渊。

  他就这么在网上挑了半天发带后,终是叹气着放下手机,宣玑觉得不管什么样发带都配不上他家陛下。

  于是乎,等盛灵渊从书房出来的时候就收获了一只蔫雀。

  陛下走过去揉了揉宣玑的脑袋,刚想问一句怎么了,就见他抬头看了自己一眼,续而一扫之前抑郁的表情,从沙发上蹦起来,动作迅速地捏了个法阵,不由分说地就拉着他走进去了。

  ·

  陛下看着面前的精品店,疑惑地将目光转向自己身边的这只朱雀。

  可惜朱雀族长并没有接收到人皇疑惑的信号。

  宣玑再次牵起盛灵渊的手,拉着他走进了精品店。

  “……”

  看着宣玑拉着自己在精品店里逛了又逛,许久才在一个专区停了下来,盛灵渊看了一眼货架,一整排摆放的都是发冠,发簪,面纱,发带之类的东西,不仅如此,他发现货架上竟然还有胭脂水粉。

  看着这些东西,盛灵渊仿佛明白了什么,他有些意外的看向宣玑,发现他手里正拿着一条发带——还是带有暗纹的。

  宣玑稍施术法,私心使然——将手中那条赭色发带变换成和自己羽翅一模一样的颜色,又将发带上面的暗纹替换成朱雀族徽。

  一条朱雀定制独一无二的人皇专属发带就此诞生。

  宣玑抬头,正对上盛灵渊的视线,两人一同笑了起来,在彼此的眼睛里都看见了热烈又含蓄,让人看一眼就忍不住想要沉溺其中的爱意。

  这是独属于两个人之间的温柔。

  ·

  宣玑拿着发带走到盛灵渊身后,做了一件从下午开始就一直想做的事——

  拢起灵渊哥哥的头发将发带从发丝中穿过,再系上一个漂亮的结。

  “走吧,我们回家。”

  宣玑牵起盛灵渊的手往外走去,盛灵渊转头注视了一会宣玑的侧脸,又低下头看了看俩人交错在一起的手,陛下的手动了动与宣玑十指相扣。

  盛灵渊笑了笑,再开口时,语气温柔又缱绻:

  “好,回家。”

  

  上天入地,能和人皇与之相配的只有朱雀族长,也只有宣玑才能够与盛灵渊并肩携手同行,两人之间缺一不可。

  除此之外,再无其他。

  

  彩蛋:好不容易约会,结果宣玑听见情侣装就走不动路,最后带回去五套情侣装。

  

  真的好想将灵渊哥哥躺在小玑腿上午睡的画面和小玑用发带给盛灵渊哥哥束发的画面,给画下来

  这两个场景刚好是开头和结尾,我觉得这两个画面好温馨!!

  想画下来,却又不会画画的痛谁懂QAQ

评论(20)

热度(965)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