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欢

文章后续指路:围脖:庭寄欢(直接搜索名字就好了)

  afd:庭欢(这个更新倒是一直是同频的)

人物见解(非典型)

  费渡就像是肆意生长的玫瑰,美艳又危险,让人忍不住想要靠近,又总是望而却步。

  当你来到了玫瑰面前仔细观察就会发现,漂亮的外表只是假象,而被遮掩在假象之下——浑身细密的刺才是真面目,如果想要得到那朵玫瑰,就必须要通过玫瑰的考验。

  握住玫瑰的茎,让尖锐锋利的刺刺破皮肉,吸食血液,用鲜血浇灌直至花苞开放,玫瑰才算真正属于你。

  

  ——我不是凝视深渊的人,我就是深渊。

  

  ·

  如果费渡是深渊里的玫瑰,那骆闻舟就是天上的烈阳。

  一复一日地看着玫瑰生长却不打扰,只是默默守护陪伴,在玫瑰即将凋零之际,烈阳终于按耐不住散发全部光芒照亮了整个深渊。

  孤寂的玫瑰见到了曙光不甘心就此枯萎,朝着光的方向努力前行,烈阳把玫瑰带出了深渊,小心翼翼地引导玫瑰在肥沃土壤上扎根。

  自此,玫瑰不再孤寂有烈阳相伴,烈阳也将玫瑰永远笼罩在自己的光芒之中。

  

  ——向阳而生。

  

  我心里有一簇迎着烈日而生的花,比一切美酒都要芬芳,滚烫的馨香淹没过稻草人的胸膛,草扎的精神,从此万寿无疆。

  

  ·

  

  我借秋天的名义,希望我所思念之人,在我目不能所及,身不能所到之处,永远顺遂——致所有人

评论

热度(1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